Sweet. Factory

Warning❗❗兴趣使然的公共账号,专发欧美小甜饼,cp多且杂,看见对家请勿惊慌,cp洁癖请绕道。厂员多潜伏在主号。
❗❗全员高三,更新成谜,更新cp不定
↑谨慎关注,慎fo,慎fo!
厂员组成:
自封厂主,真cp杂食:硫酸铁
副厂主,荷兰弟迷妹:蛋饼
自称被压榨工人,全场最傻: pineapple

段子~

*虫铁,甜饼小段子一发完
*没有剧情,文笔成谜,慎
  

仍然是厂长打字。本篇内容仅由蛋饼 @Omelet🍳 菠萝 @MorIYa 产出。


  Flu
  “早啊Ned.”
  “早。Peter ,嗯,你声音听上去不太对劲,怎么了?”
  “啊没什么事!只是感冒了,嗓子有点哑。”
  “??感冒??为什么?”
  “我......”
  “噢噢噢你快住嘴,你可别给我说出什么染上名为Mr Stark 的病毒这种话,我怕我承受不了。”
  “我可能是真的被Mr.Stark 传染了,他最近确实感冒了,而且,昨晚,昨晚他还抢了我被子。”
  “oh... Mr.Stark 抢了你的被......”
  
  等等????
  
  “Ned 你怎么了你怎么眼神突然呆滞??我刚刚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Ned ?”
  Ned 表示他耳朵瞎了并且什么都不想说。
  
  
  Usual
  “Mr.Stark ,我来做今日汇报。我今天买了三明治,在路上的时候抓住一个劫匪,哦对了我还扶了一个老奶奶过马路,她送了我一个甜甜圈,我一会带回去给你......”
  “...... And I love you.”
  
  Name
  “Tony ...”
  20岁的Peter 搂着怀里爱人的腰,撒娇似地蹭着对方的后背。
  “你再怎么撒娇也没用,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Tony 一口回绝。
  “Tony......I love you, please...”
  “Tony ......”
  Tony 无奈地转过身来,看见自己傻孩子那双水汪汪的眼睛。
  “好吧好吧,我勉为其难地陪陪你吧。”
  
  Tony 最终还是妥协了。这么大个人还要别人陪着去游乐场,果然还是个kid 啊。他无奈地想。
  
  Extraordinary
  “作为一名超级英雄,要肩负起保护世界的责任。Do  you know ?”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Peter 毫不犹豫地答道。
  “你明白就好,我们不平常的能力注定我们要有不平凡的一生,Peter ,我选中你,看中了你的能力,是希望你能保护大家,保护世界。”
  Peter 沉默了。
  “怎么,做不到?”
  Tony 疑惑地望了他一眼。
  “......如果哪一天,我要在保护Mr.Stark 你和世界中选择一个,那么我——我我一定会选择你的。”
  Tony 又看了他一眼,发现Peter 抬起头来,坚定地和他对视。
  “我如果连自己的全世界都保护不了,那我还有什么资格去保护所有人的世界呢?”
  
  Beard
  “Peter ,快把胡须剃掉,这样像什么样子。”Tony 真是服了Peter 的想法,也不好好打理一下自己,长出了胡须也不知道剃。
  “不,Mr.Stark ,恐怕我不能服从你这一点。”
  “你到了青少年叛逆期?”
  “不不不......”Peter 摇了摇头,在小声嘀咕中解释了原因。
  “我也想像你一样性感成熟......”
  Tony 马上就被逗笑了。他伸出手,在Peter 发间摩挲。
  “行啦,你这样也很性感。”
  “真的吗??”Peter 眼睛都亮了起来。
  Tony 弯了弯嘴角。
  “假的。”
  “......”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