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Factory

Warning❗❗兴趣使然的公共账号,专发欧美小甜饼,cp多且杂,看见对家请勿惊慌,cp洁癖请绕道。厂员多潜伏在主号。
❗❗全员高三,更新成谜,更新cp不定
↑谨慎关注,慎fo,慎fo!
厂员组成:
自封厂主,真cp杂食:硫酸铁
副厂主,荷兰弟迷妹:蛋饼
自称被压榨工人,全场最傻: pineapple

【虫铁】到底要不要在一起?(下)

设定:演员Peter×金主Tony

已成为包养关系+互相不知道对方的超英身份

【【上篇】】

【【中篇】】


注:三个人玩故事接龙的产物x  小甜饼。

本章完结,之后还有番外

【此篇有大段英文】

有很多bug请不要深究qwq   这只是一个自产自销的小甜饼。

作者:蛋饼 @Omelet🍳 硫酸铁 @褪色硫酸铁 我 @MorIYa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们



——————————————————————————————

他用手拿了一套整齐挂着的,忍不住挑了挑眉,熟悉的配方熟悉的款式,今天晚上Peter还真是给了他一连串的惊喜。

“睡衣宝宝,uh?”

Tony甚至没有先套上一件衣服,仍然裹着浴巾就出去了,拎着Spiderman的战衣。

“Peter.”

被点名的年轻人机械的转身,板死的眸子中透露出一丝绝望。

我真傻,真的,我光知道赶紧让Mr.Stark穿上衣服,却不知道先把自己的战衣藏好。

Peter还试图求生一波,手舞足蹈地想掩饰一下。

“呃…Mr.Stark、你你你知道我和Spider是好兄弟所以他经常会来我这…所以有他的战衣也不奇怪啦哈哈哈!!如果Mr.Stark不高兴我下回和他商量一下——”

Tony高高挑起的眉毛表示Peter说的话他一句也不信,Peter一下像扎破的气球一样泄了气,两边肩膀耷拉下来。他本来就不擅长说谎,更别说在喜欢的人面前。

“好吧…我…是的就是您看到的那样,我就是Spiderman…我并不是想要骗您,但您看上去并不喜欢Spider所以——而且不管是现实中的我还是Spider,您都认为我是个孩子,可事实上我早就不是了,让我像成年人一样呆在旁边偶尔帮帮忙我就很知足了…”

“那个,总之,我并不是故意隐瞒…欺瞒您我真的很抱歉。”

Peter都快要哭出来了,他已经做好了Mr.Stark和他断绝关系的准备,作为头号粉丝,他当然知道伟大的Ironman讨厌欺骗。

Tony·Stark简直不知道该拿Peter怎么办才好,他还什么都没说,这小子怎么一副惨遭抛弃的样子,何况他又没说错,对他而言Peter就是个孩子,他的年纪做Peter的老爹一点也不过分。但是,噢,好吧,为了年轻人脆弱的自尊,和他对年轻人不清不楚的好感,Tony上前抱住了Peter,把对方的头压在他的肩窝。

“听着,青少年,我只是在陈述事实,我的年龄有资格喊你孩子,但如果你不喜欢,我也没办法,我喜欢这么喊,但这并不代表我不认可你作为成人的身份和能力,got it?至于超英的身份,随你,我还是喜欢一个人战斗,不过可以允许你偶尔帮忙,好吧?冷静点,Peter。”

Peter·Parker的头搭在Tony的肩窝上,幸福来得太快他有点反应不及,好不容易回神,他像真正的大狗狗一样疯狂的蹭起主人的脖颈以示喜爱。快乐与忠诚。

“嘿,Peter你抱我抱的很痛,我脖子上的皮也快给你蹭破了。如果你冷静了快把我放开…我真的需要睡眠了,baby boy”

可眼前的青年却不像以往一样听话,反而有些赖账似的撒娇,使得自己能吃得更多一些豆腐。

真想再抱久一些,Peter最终还是依依不舍地离开了Tony的怀抱。

但是今晚已经很幸福了,Peter轻勾嘴角,忍不住注视着Tony,害羞的样子像个萌动春心的傻小伙。

Tony被他盯得发毛,简直不能更肉麻,于是他赶忙转移话题道:

“行了kid,时候不早了,你赶快去冲个凉来睡觉吧。”

“好的Mr.Stark,等等等…?诶?”被点名的Peter立马听话地回应,但忽然反应过来些什么,他又小心翼翼地再确认一遍。

“我今晚是要和您睡一张床吗?”

Tony扶了扶额,这小子还真是蠢的可爱。这个单人公寓也就只有一张床,不一起睡睡哪?Tony可不会委屈Peter去睡沙发,而他之前也好似有先见之明,买了张双人床,恰巧就派上用场了。

“那当然。”

“我、我们要挨在一块?像树懒抱树么!”

“睡在一起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像树袋熊一样紧抱对方,kid。”

Tony抽了抽嘴角,这小孩脑子里都装的啥玩意。

“那…那我们是要盖同一张棉被么——!”

“如果你想的话。”

“那——!”

“Peter,给我去洗澡,现在,立刻,马上,废话少说。”

“哦!好、好的!Mr.Stark!”

 

 

Tony睁开双眼,似乎还未反应过来这是哪,思索了片刻才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一切,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

他转头看了一眼,瞅见了Peter这小子还在睡梦中的睡颜,还砸吧着嘴念叨着些什么,棕褐色的小卷毛没像平时服服帖帖地梳好而是蓬蓬松松地耷拉在小脑袋上,有种小奶狗睡觉的感觉。

实际上Peter也就是只人型犬,Tony揉了揉太阳穴。但这也算Peter招人爱的特色之一吧。

“叮铃铃——”手机铃声忽然不应景地响了起来,差点破坏这幅和谐美好的画面,Tony抓起手机赶忙跨步走出房间,为了让Peter能够享受个好梦。他有些奇怪地按下接听键,这么早到底会有什么事。

出房门的时候Tony还心情很好,看到Spiderman公主抱Ironman的模型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感叹Peter这小子表达喜爱方式的单纯可爱,可接上电话他的笑容就定住了。

“什么事,Friday,最好是有意义的事。”

“Sir,已经有报纸的头条版块是关于您的绯闻。‘Stark工业CEO与情人幽会于xx公寓’‘Tony·Stark包养的密会情人竟是…?’‘震惊,超级英雄背后的男人…’Sir,您准备如何处理此事呢?”

“Friday,先把这件事压下去。”Tony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在他还没有理清这段感情之前,这种新闻还是不要出现为好。再加上如果Peter看到了就会更加麻烦。

“我知道了,sir”

Tony挂断了电话准备返回房间,有些事情果然不是逃避就能解决的,看来自己需要好好想想对Peter的感情了。

在Tony的电话响起之后Peter就已经醒了,他在半梦半醒之间听见了讲话的声音,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刚好Tony打完电话走了进来。

“你醒了?Kid,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刚刚睡醒的Peter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他抓了抓乱翘的头发摇了摇头。

“没有,拍摄过两天才开始,这两天都没什么活动,说是让我放松一下。”

“All right,kid,我带你去个地方。”

 

 

等车开到了海边,Peter才知道Tony说的地方就是这里。清晨的海边人并不是很多,两个人找了块阴凉的地方坐下,微凉的海风吹在身上格外舒服。

“那、那个,Mr.Stark,我们来这里究竟是要做什么?”

Peter有些局促不安地看了眼Tony,扯了扯自己的短裤,这种谜一样的氛围简直就像是老师找自己谈人生一样,让Peter没由来的觉得紧张。

“Kid,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Peter像被点名了一样挺直了腰板,Tony语气中的认真让他感觉要发生什么大事。

Tony看着一旁紧张无比的青年,还是犹豫了一下,但在开车来的路上他已经深思熟虑过了,这件事情不应该再拖下去。

“Peter·Parker,说老实话,你是不是喜欢我。”

“那个…人人都爱Stark,您说的——oh,yeah,我确实很喜欢您并且不是尊敬长辈的那种感情…ok,well,I mean,I really love you.”

“Peter,听着,don’t saylove.你还很年轻,还有非常漫长的未来,但你正当风华正茂的时候,我离老年也就不远了。或许你现在喜欢我,可在过了那么久以后你难道还能保持着对一张皱巴巴的脸的喜爱吗?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kid,你应该好好考虑你的未来。”

“可我还有什么好考虑的呢?Mr.Stark就和我的未来一样重要啊!而且既然Mr.Stark并不希望我喜欢您,当初、当初为什么要包养我呢?”

这事越讲越头疼,而最令人脑壳疼的事,看着年轻人委屈巴巴的眼睛,Tony·Stark的天才大脑会变得迟钝。

“这不是一回事,kid,我原本只是养儿子的意思,我没想到——”

没想到你还真喜欢上了我这可以当你爹的人,并且我也有点喜欢你。

“那都是Mr.Stark的错啊!我本来一直都崇拜您,正是您的举动才给了我更多了解您的机会——而且包养什么的本来就很容易让人误会……即使您不包养我,我也可以从一个小明星慢慢打拼、但是……所以才会给我一种您也喜欢我,我有机会的错觉!!!”

“是、是,好,都是我的错,是不是?”

“It must!谁让您简直完美的像小说男主角!”

Tony·Stark真是差点没给气笑了,怎么会有这么强词夺理的家伙?可为什么如此他看着年轻人气红的脸庞还有想要抱抱小孩子的冲动。Stark的耐心不是一般人能消费的,,可Peter在他心里的存款就好像他的银行账户余额一样多。也许我也喜欢这小子,是慢慢演变成的。

冷静下来的Stark氏大脑开始理智的分析每一次对Peter的纵容,还有自己面对Peter时多巴胺的分泌。不过这短暂的寂静却给Peter Parker带来不小的恐慌。

他发誓没有一场好邻居的战斗让他这么恐慌,那种心脏卡在喉咙的,全身血液像在缓慢凝固的感觉,没有就连面对灭霸时都没有。不过,灭霸是谁?

Tony沉静的视线停留在年轻人安放他赤诚之心的胸膛,就停在那,让Peter怀疑Friday是否正在替Mr.Stark监听他的心跳速率。

他的心跳因为Tony的突然开口像影片卡带一般突然停滞了一下。

“Peter,你要想好,因为喜欢,或者说,爱,itmust take something away from you. Maybe your wings for freedom or the precioustime you need. Once you give in, you’ll lose them. Think about it and I’ll askyou again. If scared, I won’t blame you for your final rejection.”

Silence still. Peter·Parker stands here staring at his heartbreaker for a long time, asif a century has passed.

The final sentence came. Every word Tony said likes hammering inPeter’s heart.

“Do you, Peter·Parker,like me?”

“No matter where and no matter how, my only answer is yes.”

He has never heard his voice quite so loud.

对犯人的宣判应该下来了。法官靠近了他的犯人:Tony很少近距离地观察Peter,但这一次Peter的脸无比清晰地倒映在他的眸子里。

Peter又一次僵着身体接受审视,他紧张的样子却在Tony的身体里重新注入了年轻的活力:承认吧,你挺喜欢他,不是么。

“I allow you to do so.”

等待死刑的犯人得到了一个能令所有樱桃树微笑的亲吻,她小心翼翼地抱住了心中的世界,头顶的椰树叶沙沙的唱着赞歌。

他们过很久才放开彼此,然后很快撤出了沙滩。有人已经认出了Tony。不过这并不要紧,反正Peter并不在意。

Tony·Stark也并不在意,甚至,次日向全美媒体爆出惊人的消息。

“Sir,真的没关系吗?”

“只把消息放出去,但别让他们查到Peter。”

“Ok,sir.”

 

 

全美日报头条:

“Stark工业CEO承认恋情?神秘情人身份不明!”

“花花公子告别单身!新恋情将会持续多久?”

“真心实意还是哗众取宠,Tony·Stark的真实目的…?”

“请您谈谈今日的恋情可以吗?”

“这没什么好谈的,我们很幸福。By the way,在我恋人提议下还有个消息,Ironman决定与Spiderman联手,就这样。”

今天,世界也是这样和平又美好呢。

 

 

————————————END————————————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