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Factory

Warning❗❗兴趣使然的公共账号,专发欧美小甜饼,cp多且杂,看见对家请勿惊慌,cp洁癖请绕道。厂员多潜伏在主号。
❗❗全员高三,更新成谜,更新cp不定
↑谨慎关注,慎fo,慎fo!
厂员组成:
自封厂主,真cp杂食:硫酸铁
副厂主,荷兰弟迷妹:蛋饼
自称被压榨工人,全场最傻: pineapple

【虫铁】到底要不要在一起?(中)

设定:演员Peter×金主Tony

已成为包养关系+互相不知道对方的超英身份

【【上一篇请点这】】


注:三个人玩故事接龙的产物x  小甜饼,大概分上中下完结+番外

有很多bug请不要深究qwq   这只是一个自产自销的小甜饼。

作者:蛋饼 @Omelet🍳 硫酸铁 @褪色硫酸铁 我 @MorIYa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们


——————————————————————————————

我并没有让你亲我的意思。Tony·Stark无奈地扯了一张纸巾替Peter擦掉了嘴边的巧克力酱。不知为什么,他总会习惯性地包容这小子一点,这有点太不寻常,就像他在最开始看见Peter时一种天然的好感,说不上是为什么。

Tony自然地做完一切,将餐巾纸投进垃圾篓中,这是Peter的理智才终于告诉他到底搞出了一个多么大的误会。

年轻人把脸深埋在双手中,面部温度简直可以炸薯条了。我究竟干了什么??我亲了Mr.Stark还没有经过他同意!!完了挖了完了!如果可以他真想找几个被包养的前辈探讨一下该如何与金主相处。这种情绪陪着他坐上Tony.Stark的豪车,以至于他没发现某个角落里疯狂按下的快门。

Tony最后把车开回了Peter的公寓,准确来说,这栋公寓是他的,不过给Peter住了而已。我到底为什么对他那么好?他忍不住在心里吐槽,理所当然地脱下了西装外套,任由那件昂贵的衣服在沙发上自生自灭。他很显然忘了这里没有Friday替他打理家务,好在Peter把外套整齐地挂了起来。

“Teenager,屋子里倒是没我想象中的乱,你助理帮你打扫?记得给她涨工资,钱算我账上。”

“不…Mr.Stark…这是我自己打扫的…麻烦助理做这种小事有点…”

“Well,excellent.那么你要我给你涨工资吗?”

“不需要不需要!!!那个…经常和Mr.Stark见见面就够了,emmm,就是…对偶像的崇拜什么的…”

像只小狗一样。Tony·Stark的心情轻松得像一块棉花糖,他有点好笑地拍了拍Peter的头,不出意料地看到年轻人晶晶亮的眼睛。

或许一开始会被吸引,正是因为这份真实的热忱,Peter身上有年轻人的活力、善良、单纯,以及年轻人一切好的特质,才让失去了年少轻狂、习惯玩世不恭的自己想把他护在羽翼之下,不受污染吧。

年轻真好,Tony又揉了一把Peter的头,那里已经乱的和个鸟窝一样了。然后朝卧室走去——他并没有什么成人意味的想法,仅仅是补个觉。但Peter似乎想到了什么,慌张地想拦住Tony。

“Mr.Starkkkk——!!!我卧室很乱真的我先收拾一下再给您睡!!!我其实是个很不讲干净的人我的内裤没有洗扔在床上先让我把它收起来好吗——”

Peter飞起来的语速快不过坚定的Mr.Stark开门的手,开门的一刹那Tony看清了里头:没有脏内裤,倒是一地的扳手、零件等等等等,还有一个快要完成的模型。

哇哦,Spiderman公主抱Ironman,嗯哼,还是上回给Peter展示的那套装甲。

“我没想到你除了嘴炮以外还是个手工达人…Ironman和Spiderman seriously?你不是什么奇怪的同人爱好者吧Peter?给个解释?”

Peter像噎住似的什么话都吐不出来,身体快过思想,迅速跑到自己的桌子跟前,张开双手护住后面的东西。

Tony抽搐了下嘴角,这默认了一般的行为。他只好转身走向书柜,随手抽出一本书来看,没想到一抽就抽中了Peter最不想展示的那本。

相册?Tony随意地浏览了一下手上这本东西的构造,觉得有点意思,可以看看到时候的baby boy,可能就是一只没长开小奶狗。

“Waaaaaaait——!!!”Peter忽然惊慌失措,立马迈开步子想冲到Tony面前抢走他手上的东西,就好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掩藏在里面一样。

Well,真的有见不得人的小秘密。

“Mr.Stark!Mr.Stark!不要看!那不能看里面真的什么有趣的东西都没有一点都不好看都是我以前熊孩子时期的照片真的没东西好看呃啊啊——!!!”

语无伦次的Peter让Tony觉得想看的欲望更强烈了,瞧瞧这傻孩子不同寻常的反应,真的让人怀疑他是否成年了,难道相册里藏有什么不得了的可怕同人照片,SpiderIron?等等,为什么他自觉就把Spiderman安置在cp名前面了……不、这不是重点,还是说相册里有Peter的暗恋对象?

Tony一直在房间走,边走边翻,而Peter就在后面跟着,嘴里还念叨着“Mr.Stark,还给我!”之类的话语,这样滑稽的场面几乎一直持续到Tony翻了半本相册。为什么滑稽呢?因为两人为了绕开地上的零件不得不蛇形走位,拐来拐去像两个傻子。

“也没什么东西啊,kid,你紧张什么,小时候还挺可爱的。”

在Tony要再往后翻一页时,Peter终于爆发了,他为了捉住Tony而扑了上去,“真的不可以看了!Mr.Stark!”

Tony可以确定的是,在他被Peter扑倒在床上前,他看到了相册中有他的相片,具体啥时候拍的他已经忘记了。

但这还不是最让他大脑当机的,让他大脑完全当机的还是Peter这个臭小子直接把他扑到床上,他的腰真是经不起这个小孩的折腾。

而Peter也是处于CPU爆炸状态,再一次脸红得像红苹果似的。

我抱到Mr.Stark了我还把他扑到了我的床上我我我摸到他的腰了呃呃呃现在什么情况我我算是吃到豆腐了吗天……我不仅亲到了他还抱到了他四舍五入就是……不对我在干嘛啊啊啊!

Tony叹了口气,揉揉扑在他身上这只“小狗”柔软的头发,忽然觉得心情复杂,他们之间的相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Tony决定放弃思考,不去理会这些麻烦事,也不想去探究Peter的这些行为。

对,他不想去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Peter喜欢钢铁侠,Peter看他的时候会害羞,Peter在甜品店亲他,Peter藏他的照片……即使已经心知肚明,Tony也不打算考虑这些困扰的东西。

“Kid,你先从我身上起来,我的老腰被你压断了。”

“哦哦哦好的——!!!”Peter连忙坐了起来,有些不知所措。

Tony看了看窗外,夜色逼人,他顿了许久,起身对Peter自然地说:

“我今天在这住下来吧。”

“No!!”Peter有些慌乱地摆着手,看到Tony皱着眉有些不悦,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多么过分的话,立刻辩解道:

“呃,Mr.Stark!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我怕你在这里睡不习惯,况且,这里只有一张床。”

如果Mr.Stark留下来,真怕自己会做出什么过火的事。Peter在心里暗暗地想,只好随便乱扯了一个理由妄想糊弄过去。

“好吧。”Tony耸了耸肩,看着对面无错的青年,有些无奈的说道,“我完全可以睡沙发,天已经不早了,回去会很麻烦,你不会再拒绝我了吧?”

“emmm…还是我睡沙发吧Mr.Stark”Peter有些懊恼地低下了头,Mr.Stark今晚会留下已成定局,真难以想象会发生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看着眼前的青年像只失落的大狗一样,Tony忍不住拍了拍对方的脑袋,“我住下来你就这么不开心吗?Kid?”Peter立马摇了摇头,小声的嘀咕了一句,“是太开心了,怕自己做出什么不好的事。”

直到说完Peter才反应过来自己把内心戏给讲出来了,立马慌张地捂住嘴巴转移话题。

“Mr.Stark要去洗澡吗?时间不早了,还是早点休息吧。”

“好吧。”Tony叹了口气,他已经明显感觉到这个孩子对自己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他暂时还不想去正视,因为他还不清楚自己对Peter究竟怀有怎样的感情。但总而言之,他并不想伤了Peter的心。

所以现在洗澡是件让两个人都冷静一下的好时机。

Peter坐在沙发上有些出神,指尖似乎还残留着Tony肌肤的温度,这样想着他的脸颊又有些发烫,浴室传来的水声更加让他浮想联翩。

天哪,Mr.Stark正在浴室里洗澡,而且还要在这里过夜。

正当Peter把脸埋进手里不知所措的时候,浴室里的水声停了。

“Kid,你有干净的衣服吗?”Tony围着浴巾从浴室中走了出来,Peter瞟了一眼就立刻地低下了头,他的脸已经红的要烧起来了。

“在卧室的衣柜里,Mr.Stark”

“OK.”

Peter像是如释重负般地松了口气,而后突然察觉到了什么不对。

等等?!衣柜!!!

然而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Tony已经伸手打开了衣柜。

哇哦,瞧瞧这是什么,Spiderman的战衣?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