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Factory

Warning❗❗兴趣使然的公共账号,专发欧美小甜饼,cp多且杂,看见对家请勿惊慌,cp洁癖请绕道。厂员多潜伏在主号。
❗❗全员高三,更新成谜,更新cp不定
↑谨慎关注,慎fo,慎fo!
厂员组成:
自封厂主,真cp杂食:硫酸铁
副厂主,荷兰弟迷妹:蛋饼
自称被压榨工人,全场最傻: pineapple

【虫铁】到底要不要在一起?(上)

设定:演员Peter×金主Tony

已成为包养关系+互相不知道对方的超英身份


注:三个人玩故事接龙的产物x  小甜饼,大概分上中下完结+番外

有很多bug请不要深究qwq   这只是一个自产自销的小甜饼。

感谢硫酸铁太太和蛋饼太太陪我玩这个接龙!让我在九天的漫长课程中还有粮吃。OTL    以及祝我们三个人后天会考AAA!

作者:蛋饼 @Omelet🍳 硫酸铁 @褪色硫酸铁 我 @MorIYa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们


照例又做完一次好事的spiderman由于无聊习惯性拨通了金主爸爸的电话。

“Mr.Stark,我……”

“Kid,我今晚有很多公事要忙,你先自己研究研究下要演的剧本吧,下次再聊。”

“啊……好的。”

Peter有些失落地挂断电话,几乎半年的包养关系,他和Tony的相处次数少之又少,他总觉得Tony包养他是包养了个儿子,可是 Peter对Tony的感情却远远超过了对长辈的尊敬。

Peter叹了一口气,很快又恢复了活力,他拍了拍脸蛋,朝着附近的一座高楼发射蛛丝,迅速荡了上去,看到远处有微弱的爆炸,他活动了一下筋骨,自言自语道:

“好吧,Spiderman的工作又开始了,这些人还真是不消停啊。”

片刻,停在天台上的Peter楞了一下,然后立刻跳了下去。

“Ironman??你也在这里???那么你一定需要正义的帮手!Spiderman好邻居来助你一臂之力啦——!!!”

钢铁侠刚把一个抢劫的强盗擒住,耳边就传来了吵闹又聒噪的声音,都不用抬头看,就知道是那个像个猴子一样聒噪的Spiderman。

“我并不需要你的帮助,实际上你来反而会拖我的后腿。”

“Spiderman不会帮倒忙的!嘿!小心你的身后!”

Peter迅速发射蛛丝捆住了钢铁侠身后准备偷袭的人。

最后在Ironman不情愿的情况下,两人联手制服了搞事的小混混而Ironman像平常一样习惯性地卸下机甲转身朝Spiderman伸出了手。

“虽然我不想承认和你一起合作,但这次你确实帮上了忙。”

但Spiderman木木地站在原地,即使未摘下面罩Tony也感觉到了他的呆滞。

而Peter此时已经心里万只草泥马奔过。

#我的金主爸爸是我崇拜已久的偶像?#

#金主爸爸是超级英雄???#

怎么办感觉他好牛逼,越来越喜欢他了怎么办……!

“Spiderman?你在发什么呆?”

“Mr……!呃,我是说很高兴和你合作。”Peter有些僵硬地和Tony握了握手,他刚刚差点就将“Mr.Stark”脱口而出,幸亏理智让他把话硬生生收了回去。

“啊!抱,抱歉!我突然想起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嗯,我想我需要先走一步了。”看着对面的Spiderman丢下一大串话后就荡着蛛丝离开了现场,Tony有那么一秒地愣在原地,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去收拾残局。

仓皇而逃的Peter回到了家,他坐在床上还久久未能平复自己的内心,关于Tony和Ironman的所有回忆在他的脑海中循环不间断重复播放了n遍,“两”个人的影子逐渐重叠在了一起。

“啊啊啊啊怎么办!Mr.Stark居然就是Ironman!他居然是超级英雄!”Peter激动的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n圈,默默定下了买完钢铁侠周边的决心。

他把头埋进了枕头里,想起今天打电话给Tony的时候对方还没等他开口就结束了对话,不禁有些失落。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Mr.Stark不把我当孩子呢?”

还没等到Peter理清思绪,安静的房间里就响起了电话铃声,他拿起身边的电话一看,发现居然是Tony打过来的。

“Mr.Stark?Mr.Stark居然打电话给我了!”

深吸了一口气平复内心后,Peter接通了Tony的电话。

“希望没有太晚,baby boy,还没睡吧。”

“噢没有没有,您什么时候打来都可以,事实上,呃,我说的是,即使您让我现在过去找您都没问题。”

Peter穿着自己脏兮兮的制服躺在地板上睁眼说瞎话,话筒那边显然不把他的话当真,很快就把话继续说了下去。

“我最近看到一个角色很适合你,剧本我先拿来了,明天下午没有事就来斯塔克工业看一下,喜欢的话就决定下来,越早越好,就这样,kid,去忙了。”

“好,好的Mr.Stark!请您注意休息,晚安!”

这通电话仍然没什么改变,显然,Mr.Stark还把他当一个孩子、纽约的好邻居怎么可能是个孩子呢!他是人见人爱、助人为乐、责任感与能力成正比的Spiderman啊——可是Mr.Stark对此全然不知,更别说他还有个更酷的身份——Ironman!在他面前我可能永远得是个毛头小子了。Peter挫败地从地上爬起来走进了浴室里。然而很快他把挫败忘在脑后,欢快地构想明天的会面。

“Sir,Mr.Parker到了。”

“让他进来,Friday,顺便给我一杯咖啡。”

整个人陷在柔软而昂贵的沙发中的Tony·Stark漫不经心地朝门口瞥了一眼,有点儿瘦条条的年轻人站在那儿,有些局促不安。

“到这来,剧本在桌上,别傻站在门口当摆设。”

“是!”

像新兵蛋子被点到名,Peter·Parker有些僵硬地走到办公室的中间,尽管他是因为这份剧本才被找来,但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剧本上。他胡乱翻弄一起,用竖起的剧本试图遮挡自己有些狂热的眼神。

Mr.Strak的黑眼圈有点严重,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吧……果然作为总裁和超级英雄太辛苦了……

他不知不觉就说出了声。

“Peter,我是来找你看剧本的,嗯哼?你盯着我的黑眼圈干嘛?”

“!!!对不起!!!但是!!!您的脸色看上去不太好——”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会担心的!!!”

年轻人突然大起来的分贝把Tony·Stark吓了一跳。

终于反应过来的Peter·蠢·Parker又开始了一波慌乱的道歉。

“对不起!!Mr.Stark!!我只是、emm,有点担心,我并不是想冲您发脾气——都是我的错,非常非常——”

“Calm  down,you’re too  noisy.”

Tony耸了耸肩,他并不在意这点小事。但无论如何,他有那么一点被关心的感动,不过看着手忙脚乱的Peter,他又不太想承认了。

转移个话题好了。

“剧本先放那吧,我看你也没什么心情看。我先帮你定下来吧。”

“是!!!好的!!噢……那个……”

“?”

“我可以看看你的装甲吗?”

年轻人还特意补了一句,

“钢铁侠经常上新闻的那套。”

看着Peter满溢兴奋的眼神,Tony也不好拒绝,毕竟Peter那崇拜与爱慕的感情都要具现化了,就差把他扑个满怀了。

打了个响指,收到命令的AI很好地理解了老板的意思,立刻发布指令让Tony的那套装甲从一面墙后显现出来。

Peter一溜烟就闪到了装甲跟前。

这是我和Tony联合作战的见证!!!

Peter差点就要兴奋地脱口而出,好在还是把住了关。

Tony看着他这一股脑开心的傻子样,有点不是很理解。

原来Peter不想做演员而是想做超级英雄吗?还是想要演高达相关的剧本(???)

“Kid,你对这个很感兴趣?”

“对!!!额不,不对,我……emmmm”

“怎么了?”

“Emmm,Mr.Stark,就是,我想问一下,你有想过和什么别的超级英雄一起合作吗?就比如……Spiderman。”

“Kid,你很喜欢Spiderman?”

“不不不,Spider……Spider他是我的好朋友!他……他是挺好的人……也经常帮助人们什么的……”

“好吧,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和其他人一块合作,复联的成员我也很久没联系了,Spiderman啊……估计也是个小毛孩,和Peter你差不多。”

听到“差不多”的Peter心中一惊,总觉得露馅了什么的,他顿了许久,酝酿了会措辞,有点忐忑地问:

“那Mr.Strak,你……你会想和Spiderman一起联手吗……我是说,他很喜欢你什么的。”

Tony总感觉他们的对话不太对劲,一般来说一个人问另一个人XXX的事情,实际上那个人就是XXX本人,但Tony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Peter是Spiderman?似乎可能性不大,毕竟每次打电话问候Peter都乖乖地呆在家里。Tony想了想,还是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我应该还是喜欢一个人,我可不愿在战斗里多照顾一个小孩。”

“Spiderman才不是小孩!”Peter有些激动地吼了出来。

“……”Tony有些疑惑地望向他。

“对、对不起!我今天状态不太好,我先回去看剧本了!”

Peter像是逃避什么一样仓皇地离开了现场。

这反常的表现,Tony锁紧了眉头,原本打消的念头又浮现上来,不过在考虑这些之前,得先安抚安抚这小孩的内心,或许履行一下那个无数次被放鸽子的吃饭约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Friday,预定一下我经常去的那家甜品店,对,以前那家。”

 

Peter对于目前的一切状况都表示茫然。

他记得前几天他太激动了对Mr.Stark态度特别不好,还差点暴露自己,然后他就匆忙离开了,总觉得得罪了Mr.Stark,他们一定不会在近期有过多接触了。

但……

Peter环顾四周,坐在这家高级的甜品店表示一脸懵。

“Baby boy,我觉得你会喜欢这家店的美食的,毕竟孩子们都喜欢甜食。”Tony穿着便服,显得亲切而又不失帅气,他挑了一块蛋糕塞进嘴里,边咀嚼边说道。

“哦……好的。”Peter低下头挑了块布丁吃,不时地瞟几眼Tony,他觉得Tony的吸引力比甜品更强一些。Tony依旧认为他是个孩子,但实际上它对甜食的喜爱程度也不会特别狂热,反倒是Tony显得……像个甜食爱好者。

“这个布丁还挺好吃的。”为了缓解尴尬,Peter主动挑起关于甜食的话题,而Tony接下来的举动让他一愣。

“是吗?我尝尝。”Tony凑过去咬下Peter吃剩的半块布丁。

然后Peter像火山爆发一样涨红了整个脸蛋。

!!!Mr.Stark吃了我剩下的布丁!!!

这四舍五入就是接吻啊!Peter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炸掉了,脸红的像个番茄,视线也不知道该往哪儿搁。对面还在回味布丁味道的Tony有些疑惑地看了眼已经呆住的Peter伸出手在后者面前晃了晃。

“Hey!Kid,你没事吧,脸怎么这么红?”

“啊?啊!没、没事的!就是这的空调不够凉啊,我感觉有点热呵呵呵呵,没事的!   Mr.Stark不用管我!”

被突然叫到的Peter瞬间回过神来,像是犯了错误被抓到一样,他找了个明显就是在扯淡的借口糊弄了过去,好在Tony并没有在意这件事情,比起这个,似乎甜品更能吸引他的注意。

“来尝尝这个,kid,我想你会喜欢的。”Tony将手边的碟子推到了Peter的面前,那是一个特别精致的甜甜圈,上面淋着一层香浓的巧克力酱,还撒上了一层碎糖,看起来就……emmm非常甜。

脑子还没冷静下来的Peter握紧了手中的小银叉,接过了那个看起来像艺术品一样的甜甜圈。

唔,看起来真的超甜,其实我不是特别爱吃甜食啊,但Mr.Stark喜欢的东西一定很好吃。

Peter边想边用叉子吃起了甜甜圈。

真甜,Mr.Stark肯定和甜甜圈一样甜!

咬着叉子的Peter在心里默默地嘀咕道。

“emm,好吃吗,kid?”Tony看着一边吃一边洋溢着“幸福”微笑的Peter,提出了发自内心的疑问。

“!好吃!Mr.Stark喜欢吃的东西都好吃!”

Peter有些兴奋地朝Tony点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嘴角沾了些许巧克力酱,显得这个笑容更甜了。

Tony有些无奈地看了看眼前这个笑的像太阳花似的青年,指了指自己的嘴角示意Peter把巧克力酱擦掉。

然而被甜的有些发晕的Peter并没有理解Tony的意思……他倾身向前在Tony的嘴角亲了一下。

嗯,亲了一下。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TBC


以及那个亲嘴角的梗来自我前阵子看的韩剧《加油吧!威基基》

评论(3)

热度(107)